close

  

健康祈禱詞

我XXX (名字 )

老天爺 謝謝你聽到我的祈禱

我感覺到你神聖的力量醫治我

我感覺自己正在痊癒康復中

我愛我自己 而且我有信心

我看見我的細胞更新

現在 回應包圍著我的是健康的細胞

令我非常感恩快樂寧靜

老天爺 謝謝你!

 

念完是否覺得看到自己生命的力量與和平?

細胞更新只要180天

祈禱詞是感受到事實已經在發生

而且照著神的旨意走

去除內在的不相信罪惡感   直到相信為止

每天念一遍吧安撫自己美麗的心靈

愛自己,就是改變因果定律,讓我們一起改變」,

自然可以得到不同的」。就可以把滿滿的愛傳出去給周圍的人

 

 

 愛心花  

祈禱詞

我XXX (名字 )

老天爺 謝謝你聽到我的祈禱

我有一種天生的自然權力。

運用我的影響力,讓男人 (女人 ) 尊敬你愛你,我是值得被愛與尊敬。

我的未來是燦爛美麗的。

有人愛我、尊嚴、美麗、自我肯定、像女皇般優雅的生活。

(有人愛我、尊嚴、英俊、自我肯定、像國王般優雅的生活。)

 

我正在發現,我是多麼棒、多美好的人。

我看見,我自己是一個極美的存在。

我既聰慧又美麗。

(我既聰明又英俊) 。

我喜歡看到自己有自信的模樣。

我愛我自己並且享受自己。

我擁有主宰自己生命的權力。

我願意學習新的生活方式。

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。

我接受並掌握運用我的力量。

我能安心自在地做個單身者。

並且我願意接受一切好事的到來!

直到適合我的靈魂伴侶出現。

無論我在哪裡,都會使自己散發快樂,並且享受當下。

你可以自行刪減自己所希望達成的部分!

 

念完是否覺得看到自己生命的力量與和平?

每天念一遍吧安撫自己美麗的心靈

 

愛自己,就是改變因果定律,讓我們一起改變」,

自然可以得到不同的」。就可以把滿滿的愛傳出去給周圍的人 !

Coco老師的心靈散步   2013/8/29 粉絲頁:柯力嫙COCO老師

請支持創作 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ful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